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系建筑及机械工程师,酷爱京剧艺术,为马派再传弟子。亦喜文学、书画、篆刻、影视、电脑技术等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别有情趣的初一  

2011-02-04 09:34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 2011年2月4日(周五,正月初二)。

      依照天津民俗,大年初一是正式的拜年的日子。一大早,家家户户的大人孩子们纷纷走出家门向邻居们拜年。俺由于身体的原因,暂不方便到处走动,便在家摆起了几碟什锦拼盘,候来我家拜年的亲朋好友品尝,也算是热情招待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 下午,儿子带着媳妇、小孙孙也出去拜年了。俺便和老伴合计:出去遛达遛达,到附近的生态公园——桥园去转转。马上就立春了,咱们提前踏踏春。今天的天气有些转暖,似乎严寒的冬季即将过去,一丝春的气息将要来临。也许是心情好的缘故,对大自然充满着依恋和想往。于是,留下了逛花园的影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是老伴的本命年,穿上儿媳买的红棉袄和红袜子。

      里面还有琳达给师母买的红衫套装。——天津民俗(本命年还要扎系红裤带)把我老伴扮全了!灭哈哈哈!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俺也照一张,纯爷们——老派!老伴惊呼:帅呆呆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“好一似猫鼠相随”——谁是“猫”?谁是“鼠”?一目了然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幻境中看到前面有一颗大元宝,急忙跑去拣。(这张照片很给力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这是在看鸭子吗?NO!是看冰层下面的鱼儿,何时才成为我的佳肴也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在爬山的路上,忽然想起有段[流水]的词给忘了,赶紧坐下来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有情趣的初一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!神精病!别唱了,咱们回家吧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2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