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系建筑及机械工程师,酷爱京剧艺术,为马派再传弟子。亦喜文学、书画、篆刻、影视、电脑技术等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欢乐祥和的国庆日  

2011-10-06 11:10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011年10月6日(周四),今年“国庆”是建国62周年纪念日。俺也虚度了62春,是共和国的同龄人啦。今年的国庆日,没有刻意安排什么活动,例如:外出旅游啦、组织演出啦、安排PARTY啦......而是很随意、很自然地度过了这几天“长假”。当然,对于我来说,已经正式退下来了,无所谓什么“长假”“短假”的啦。这也是俺退下来之后的第一次过没人管的“国庆”节。不用安排单位的值班,俺自己也不用再去单位值班、带班啦,不做他人“官”,不受他人管啦。哈哈!总算熬到想干自己愿意干,而总没有机会干的事啦。那么,您一定要问:你这几天都干神马啦?下面,用一组图片来说明吧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月30日上午,俺与老伴来到小孙孙的幼儿园,参加庆国庆开放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,在KFC,俺老伴导演了一部惊悚片《老李看见了它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晚,去中国大戏院观看了昆曲《墙头马上》,这小子公开调戏妇女。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1虽然是国庆正日子,对于京剧的执着丝毫不减,琳达来家里吊嗓练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.2,一家人来到津郊宁河七里海河蟹原产地郊游,买了200元大河蟹,饱餐一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3,参加社区的一个“唱红戏,庆国庆”的活动,俺唱了一段《红灯记》,没带相机,没照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4,因为是周二,这一天是吊嗓练戏的“规定”日。呼少起、房英彬早早来到我家,俺吊了《渭水河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焚绵山》、《赵氏孤儿》和《武家坡》的全剧。最后,还吊了一大段《李陵碑》的“反二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瞧这小子干嘛啦?噢!想当个音乐家,把俺的“鼓鼓”摆成了“架子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当音乐家了,想当画家啦!小舍爷爷快教我画画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还是“走出迷宫”最有意思,多动脑筋,启发智力就对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小小子,又玩电脑游戏去啦!自己找到了4399小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昨天(10.5)是九九重阳节,俺来到了南京路,随手拍下了繁华的街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过营口道,来到了康乐园天津国际票房活动点。原来又跟京剧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乐祥和的国庆日 - 古历轩人 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崔连有先生、王冬先生、李用先生在过排《捉放曹》。王冬先生都72岁高龄了,一点也不像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到康乐园落实了以下诸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,龙乃馨女士将在11月2日演出《祭塔》,为此前去国际票房请王冬先生饰演谒谛神,方建中先生饰演许士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,与崔先生研定月底在这里过排一遍《祭塔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,与许乃云女士过排《三娘教子》拟于10月19日演出。这是我病愈后首次登台亮相,先选择一出不太累的戏练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,就下一步组织演出《红鬃烈马》做了初步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,将为京津鲁八家票社的大联合演出做出方案和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,将为年底举办的马连良先生诞生110周年的纪念演出做出方案和准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6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